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大和撫喵?


拖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
丟在那不想畫.....囧

人是很早就畫好了,
背景完全放置Play...
總之就是沒Fu~~~~

到了前天才開始想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!!!
上Google找靈感,
花了大約半天的時間將背景弄出來...
中途重畫了很多次,
那些背景真得是.....糟透了Orz

3 則留言:

  1. 看了讓我想起最近看的半妖少女,有種日本的美感~

    話說,你的直線之類的是怎麼画的? 我都是用ps那難用的鋼啦啦的,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辦法。(我還覺得小畫家比較好用= =)

    想順道問,衣服上的花紋之類的,是手繪?還是...? 手繪的話還挺累的呢~

    嘛,聖誕快樂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hotoshop拿來畫線稿真得不好用呀XD"
    所以我都用SAI來畫線稿,
    SAI你可以去下載試用版來試試就知兩者差多少了。

    花紋是用貼圖的 ̄▽ ̄b
    因為我很懶...哈,
    不過有些人是真得用畫的....真得很厲害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和服實在是太精細~ 太強了!!

    -glenn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