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什麼Σ⊙□⊙




我囧了
我真的囧了
啊~~~~~~~~(抱頭躺在地上踢腿翻滾中
這張圖畫完才發現骨架有問題,OH MY GOD~~~

迷之音:陰影也有問題
爾 文:什麼Σ⊙□⊙

迷之音:還有還有....啪 ̄#)3 ̄被揍飛
爾 文:我......聽不見(掩耳)

嘛~
這次的圖也是有進步啦,
特別就是那個乳..那個乳..頭一/oo/一
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吸呀~

背景這次也是第一次嘗試畫,雖然是最簡單的天空跟海,不過在我自己的評分裡還算及格啦(得意XDD,

整張圖是用Photoshop跟SAI畫的,背景用Photoshop,人物還是一樣用SAI,作畫時間一樣別提了,每天能畫圖的時間實在少的可憐呀,不過只要有時間就會抓著時間來畫圖。

本次遇到的困難是背景的部份,第一次畫完的時候只能用OH MY GOD來形容,所以整個又重畫,總算是畫了比較有感覺了,另一個困難還是骨架方面,很難畫出一次就定位的骨架哩。

啊~神啊~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̄▽ ̄XDD

2 則留言:

  1. 太...太讚了~~!!!
    我準備的衛生紙不夠多呀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不會太誇張了呀▔▽▔XD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