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歐泥~醬~




這樣的妹系角色還是第一次畫,花的時間呢.....我想就別提了 ̄▽ ̄b

從第一次畫的時候發現腿畫的太細了,整個又重新改,手的動作也改過,頭髮及眼睛也改過,幾乎整個都改了。

每次畫一畫就會發現有不順眼的地方,有種不改就畫不下去的感覺,我想我應該改不掉這樣的習慣吧,所以圖的出產量非常的慢速。(其實是你懶吧 ̄  ̄...)

這張圖是用SAI這套軟體完成的,從線稿到上色,發現SAI真得還蠻好用的,不管是在線條的表現上,還是在著色上感覺就是不一樣,比Photoshop更能簡單上手多了,不過Photoshop跟SAI都有各自的優缺點,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。

皮膚的表現上,
目前還未達到我心中所想的樣子,
依現在我的技法而言,是表現不出來的┬﹏┬....

另外,這次的眼睛也改變了畫法,看起來應該有比較晶瑩剔透吧XDDDD"

真想讓她叫我一聲歐泥醬~~
變態歐泥醬:啊哈哈哈哈~卡哇依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