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衝浪啦~~


第二張進版圖完成囉!
每天只撥出一點點時間來電繪果然要花很久的時間呀XD"

原本背景是泳池的- -...
只是後來怎樣都處理不好顏色跟光源,
而且還有好多小細節要畫出來,
愈畫愈不耐煩XDDDDDD

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先放棄Orz
不是公司要的東西就不要太勉強自己了...哈

背景真得很討厭,
沒有繪畫功力真得不會上色,
國內為什麼都沒有教人畫背景的電繪課程呢- -b
全都是美少女...有開課的話我會去上的!!

5 則留言:

  1. 想請教....線條的部分要用畫版畫還是用滑鼠拉線ˊˋ

    啥~問我是誰!?
    我小鷹翔= =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都可以耶,
    我是用畫版直接畫。

    用滑鼠拉線的話是會比較生硬一點哩,
    個人感覺啦XD"

    一切還是看你喜歡什麼感覺來決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在痞克邦看到你的作品,我很喜歡你的整體感的(很好的!),不知可否交換我痞克邦的網誌連結呢?XD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~當然可以囉...XDD
    不過我這裡沒什麼人氣唷...哈

    回覆刪除